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巩俐私人摄影师揭明星秘闻:章子怡不简单(图)

大陆 华商网 2015-05-04 10:30:37
[摘要]他是巩俐的私人摄影师,又与众多圈内重量级的电影大腕有很多交集。周雁鸣直言不讳又不乏谦和,他会说巩俐很美,就是胳膊太粗,张国荣在戛纳透露过想得奖,章子怡不简单……

周雁鸣与巩俐(资料图)

  周雁鸣与巩俐(资料图)

  华商网5月4日报道他是巩俐的私人摄影师,又与众多圈内重量级的电影大腕有很多交集。周雁鸣直言不讳又不乏谦和,他会说巩俐很美,就是胳膊太粗,张国荣在戛纳透露过想得奖,章子怡不简单……

  著名电影人周雁鸣曾经是《大众电影》摄影师,也是因为这份职业,他与电影有了不解之缘。现在周雁鸣又多了一个身份,电影《今天明天》总策划,这部反映北京“蚁族”生活的电影将在法国影院上映。昨日,周雁鸣接受了华商报记者采访。

  镜头下的明星:巩俐胳膊粗 章子怡不简单

  由周雁鸣担任总策划的电影《今天明天》将要和法国观众见面了。周雁鸣本人让大伙很是好奇。华商报记者以前就曾采访过他,快人快语,谦和温暖。大家最感兴趣、最八卦的是他在拍明星时候有什么感受,周雁鸣也毫不吝啬地跟大伙分享。

  比如说巩俐。在《大众电影》担任摄影师时,上大二的巩俐和同班同学史可一起被推荐给周雁鸣拍照,拍完之后,周雁鸣就对巩俐说了一句话:“你将来会是中国最棒的演员。”但在周雁鸣看来,她还是有缺点的,那就是上镜后胳膊比较粗。而说到摆拍这个话题,他说当年,只有瞿颖这些模特出身的女演员会摆POSE,潘虹和斯琴高娃就不会摆。而在《我的父亲母亲》剧组里,周雁鸣认识了章子怡。他说,虽然当时几个大男人胡吃海喝聊了一宿,章子怡完全插不上话,但她一直坐在他们旁边静静地听,“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姑娘不简单”。章子怡确实从默默无闻的小姑娘成了“国际章”。至于导演张艺谋帅不帅这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跟张艺谋合作的周雁鸣说,张艺谋是一个很帅的男人,棱角分明,只要了解摄影师的意图,他就很会配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雁鸣 巩俐 章子怡 私人摄影师 斯琴高娃

上一篇:李晨范冰冰戴定制情侣项链 女方戴C男方戴F(图) 下一篇:杜海涛深夜晒恶心造型照 头部涂满红色泥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