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邓紫棋美国个唱VIP卖995美金 高陈奕迅3倍(图)

海外华语 网易娱乐 2015-05-04 14:35:03
[摘要]​邓紫棋今年将在美国开巡回演唱会,门票昨已经开卖,票价从65元美金(约400元人民币)到195元美金(约1200元人民币),除了这些正常票价外,当然也和之前香港一样有VIP等级票价,当时香港VIP票价约1880元港币(约1500元人民币),这次美国VIP竟高达995元美金(约6000元人民币)。

邓紫棋VIP票价高陈奕迅三倍

  邓紫棋VIP票价高陈奕迅三倍

陈奕迅演唱会票价

  陈奕迅演唱会票价

邓紫棋演唱会票价平均高于陈奕迅

  邓紫棋演唱会票价平均高于陈奕迅

  邓紫棋今年将在美国开巡回演唱会,门票昨已经开卖,票价从65元美金(约400元人民币)到195元美金(约1200元人民币),除了这些正常票价外,当然也和之前香港一样有VIP等级票价,当时香港VIP票价约1880元港币(约1500元人民币),这次美国VIP竟高达995元美金(约6000元人民币)。

  除了邓紫棋外,歌王陈奕迅(Eason)12月也会在美国开演唱会,那么他的票价会不会像她一样贵呢?结果最贵的票价是288元美金(约1700元人民币),如此看来,邓紫棋一张VIP票,可买3张Eason最贵的票,果然是“中国的泰勒·斯威夫特”,地位实在太尊贵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VIP 陈奕迅演唱会 开演唱会 开卖

上一篇:华晨宇无字歌《癌》 再次打破常规演唱方式 下一篇:张杰节目秀英文引发吐槽 自嘲土得实在(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