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割了一手好韭菜?邓紫棋高价生日周边 一件外套594元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16 17:50: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里动荡不安,半年时间内三、四个流量明星一夜之间变素人,甚至有的直接进了监狱。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句话在明星身上同样适用。

\

  而狂热的粉丝就是这“舟”,与偶像双向奔赴时怎么都好,被伤透了心时也随时能让偶像跌落神坛。明星们人人自危,生怕被抓住什么把柄,将会付出非常惨痛的代价。

\

  但就算是这种时候,还是有人被抓到了小辫子。近日,邓紫棋的一些举动就伤了粉丝们的心。

  8月14日,既是七夕节,也是邓紫棋的农历生日,粉丝们照例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生日礼物来为邓紫棋应援。

\

  令粉丝们惊喜的是,邓紫棋工作室也准备了一波福利,来回馈粉丝们的支持。福利之所以叫福利,不就是因为它是免费的吗?但邓紫棋工作室的福利却不是免费的,甚至也不是抽奖获得,而是要花真金白银购买才能得到。

\

  其实,明星工作室卖生日周边是很常见的,这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也无可厚非,但点开邓紫棋周边的价格表一看,网友们纷纷惊掉了下巴,会服短袖199元,四张海报就需要520元,一件普普通通的外套594元,这定价不禁让人怀疑这些周边是用金子做的。

\

  粉丝们也并非都是傻子,看到这么离谱的价格,开始在评论区抗议起来:“一张海报一个海报筒112?割韭菜呢?”、“笑死了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一般来说,明星粉丝都会为维持体面而组织控评,更不用说是偶像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了,邓紫棋粉丝能不留情面的直接向工作室开炮,可见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当成韭菜了,实在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

\

  但娱乐圈的操作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还有比这更离谱的事。据邓紫棋粉丝爆料,早在2019年,邓紫棋周边就敢把一条毛巾的价格定到179元。

  据悉,在邓紫棋歌迷会自成立后,更是向每一位成员收取280元会费,比高价更让粉丝难以接受的,是这些钱会直接打入邓紫棋男友魏俊杰的私人账户中。

\

  粉丝们支持你事业的钱统统进了别人的口袋,当然让人受不了。这个歌迷会给会员的所谓福利,只有“每月抽取一名幸运会员让邓紫棋送上生日祝福”和一些活动的优先报名资格,这种虚无缥缈的福利,真是不要也罢。

\

  被曝光后,很多不熟悉邓紫棋的网友都惊呆了,纷纷发问:邓紫棋是什么顶流吗?真是把韭菜割到了极致啊,就连肖战、蔡徐坤等当红顶流都不会卖这么贵的周边,她怎么敢的啊?这还只是邓紫棋一个歌手,在大家没看见的地方,又有多少明星在背地里疯狂吸着粉丝们的血呢?

\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粉丝们的一面之词,邓紫棋工作室目前还没有任何回应,也不能就这样断定是邓紫棋方的问题。尤其是这半年来,明星们一个接一个的“塌房”引起众怒,粉丝们对偶像的容忍程度越来越低,追星也越来越理智,从“忠爱粉”变成“人间清醒”有时只需要一瞬间啊。

\

  偶像们在舞台上光鲜亮丽,只要笑着说几句“我爱你们”就能把粉丝感动的热泪盈眶,拱手送上大把银子,但把真心爱你的粉丝当成ATM机,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

  作为偶像,应该交出好的作品,正确引导粉丝,这样才能共同成长,如果邓紫棋工作室没有其他苦衷,就是刻意圈钱,真的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好好想想做歌手的初心了。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粉丝 歌手 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