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歆艺晒前夫旧照为其庆生 网友:中国好前妻(图)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5-05-04 14:49:20
[摘要]今日(5月4日)凌晨,张歆艺在微博晒出前夫杨树鹏旧照,并留言祝福对方生日快乐。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会更幸福,最美的女人”、“中国好前妻”。

张歆艺晒旧照为前夫庆生网友:中国好前妻(图)

  张歆艺微博截图

  今日(5月4日)凌晨,张歆艺在微博晒出前夫杨树鹏旧照,并留言祝福对方生日快乐,“老照片,歆祝福。‘杨先、生日快乐’”。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会更幸福,最美的女人”、“中国好前妻”、“二姐好样的,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据悉,张歆艺与杨树鹏于2013年5月领证结婚,结婚一年多后,于2014年10月离婚。二人离婚消息曾一度引发外界关注,杨树鹏更曾表示“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张歆艺也在离婚后多次晒出前夫照片,回忆二人在一起的生活。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 前夫 离婚 微博 最美的女人

上一篇:杜淳变身学霸 金牌编剧六六开启狂赞杜淳模式(图) 下一篇:贾青整容前后对比照 富二代男友秦奋身份被扒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