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绯闻图册 > 正文

陈浩民晒抱女儿睡觉照 获赞中国好爸爸!(图)

绯闻图册 北青网娱乐 2015-05-06 11:25:01
[摘要]5月5日晚,陈浩民通过微博晒抱女儿睡觉的合影,照片中,陈浩民和女儿面对面躺在床上,并将女儿拥抱在怀里,女儿在爸爸怀里睡的特别的踏实,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

  陈浩民抱女儿睡觉父爱满满(1 /8张)

  5月5日晚,陈浩民通过微博晒抱女儿睡觉的合影,并称:“充实的一天过去了,大家晚安!”照片中,陈浩民和女儿面对面躺在床上,并将女儿拥抱在怀里,女儿在爸爸怀里睡的特别的踏实,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怒赞“中国好爸爸!”也有网友羡慕的称:“好羡慕有个这么好的爸比!”更有网友大胆猜测道:“这是爸爸去哪儿吗?”

  据报道,陈浩民和老婆蒋丽莎如今共有三个宝贝,2011年11月30日女儿陈雅薷(Elizabeth)在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出生,2013年9月23日儿子陈璟逸(Cyrus)出生,2014年12月12日,三女Isabella出生,怀中的是大女儿陈雅薷。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浩民 小男孩 女儿 照片 合影

上一篇:徐若瑄为安胎剪45公分长发 顿时年轻10岁(组图) 下一篇:吴彦祖女儿近照曝光 扎小辫露香肩萌萌哒!(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