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赵薇范冰冰 盘点娱乐圈中的人生赢家女星(图)

明星秘闻 国际在线 2015-05-06 14:40:25
[摘要]娱乐圈有这么一群女明星,她们年纪轻轻就或名利双收,或家庭幸福美满,令人羡慕,而仔细观察这些女星们,你会惊讶的发现她们都很会自拍!看来自拍拍得好,也是走向人生赢家必须get到的技能!

\

  赵薇自拍

  娱乐圈有这么一群女明星,她们年纪轻轻就或名利双收,或家庭幸福美满,令人羡慕,比如最近刚拿到影后的赵薇、跟黄晓明好事将近的女神Angelababy等,而仔细观察这些女星们,你会惊讶的发现她们都很会自拍!此前网络上流传一句话”自拍拍得好老公回家早”,看来自拍拍得好,也是走向人生赢家必须get到的技能!

  人生赢家之“影后”赵薇

  炒股赚了20个亿,又刚拿到香港“金像奖”影后的赵薇,还有老公黄有龙跟女儿小四月一直默默支持,如果这都不是人生赢家,估计也没几个人敢被称为人生赢家了。当得了导演,做得了演员,关键还能玩一手好自拍,看看影后这自拍功力,光线跟滤镜的完美结合,有种“致青春”的即视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人生赢家 女星 娱乐圈 杨幂 范冰冰

上一篇:孙俪高圆圆李宇春 国字脸秒杀锥子脸的女星(图) 下一篇:林志颖宋承宪 盘点娱乐圈“土豪”继承者们(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