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安陵容陶昕然16日大婚 其老公办最隆重婚礼(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5-07 14:14:28
[摘要]《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和演员何建泽将于5月16日在何建泽的家乡天津举办婚礼。昨日,有网友曝光了陶昕然和何建泽的婚礼请帖,简单大方的设计被网友大赞“非常符合安小主的气质。”

“安陵容”16日天津大婚丈夫:婚礼必须隆重

  陶昕然婚纱照。

  《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和演员何建泽将于5月16日在何建泽的家乡天津举办婚礼。昨日,有网友曝光了陶昕然和何建泽的婚礼请帖,简单大方的设计被网友大赞“非常符合安小主的气质。”对于有报道指,婚礼将简单举办,何建泽在微博称:“爱她就给她最隆重的婚礼,怎么舍得简单;她把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我,怎么舍得简单!”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陶昕然 婚礼请帖 安陵容 何建泽 婚礼请柬

上一篇:​黄奕竟比前夫黄毅清大8岁 77年出生已38岁(图) 下一篇:曲婉婷母亲贱卖国资被捕调查 母女昔日合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