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揭《倚天》主演现状 贾静雯二婚生二胎(组图)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2015-05-08 09:38:29
[摘要]2003年,贾静雯和高圆圆、苏有朋三人因金庸剧《倚天屠龙记》而集结,12年后,三人星路、命运却大不同:高圆圆和贾静雯左手事业,右手家庭,而苏有朋则依然在事业的大道上逛奔。

苏有朋版《倚天》主演现状:贾静雯二婚二胎 小昭得双生女

  818苏有朋版《倚天》主演现状

  2003年,贾静雯和高圆圆、苏有朋三人因金庸剧《倚天屠龙记》而集结,12年后,三人星路、命运却大不同:高圆圆和贾静雯左手事业,右手家庭,而苏有朋则依然在事业的大道上逛奔。

  5月5日,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造人成功,再度当妈,去年底结婚的高圆圆随即转发微博称很开心能当干妈,没想到却遭到网友催生,而“张无忌”苏有朋首次执导的电影《左耳》自4月25日全国上映后,票房已狂揽四亿,于是有网友调侃称:“周芷若当了赵敏的孩子的干妈,然而无忌还没结婚。”

  据了解,03版的《倚天屠龙记》当年在台湾和内地播出后都获得很高的收视率,而除了苏有朋、高圆圆、贾静雯外,更有“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加盟助阵,同时还有郭妃丽,陈秀丽、陶虹、陈紫函等众多美女的参演也让这部戏变得更加养眼。(文字来源于博客一床情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倚天屠龙记 贾静雯 苏有朋 倚天 高圆圆

上一篇:传李沁将演田小娥 与张嘉译情挑《白鹿原》(图) 下一篇:快本制作人胡南去世 年仅40岁堪称一代才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