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Angelababy郭碧婷 圈内最美10大混血女星(组图)

明星秘闻 评校网 2015-05-08 15:03:09
[摘要]说到混血,大家很自然就会联想到帅哥美女,在帅哥美女扎堆的娱乐圈,自然也不乏混血美女,或许很多人都不明白她们为什么美得那么有特点,原来因为她们是混血,下面就看看娱乐圈最惊艳的混血女星有哪些?

  郭碧婷

  说到混血,大家很自然就会联想到帅哥美女,在帅哥美女扎堆的娱乐圈,自然也不乏混血美女,或许很多人都不明白她们为什么美得那么有特点,原来因为她们是混血,下面就看看娱乐圈最惊艳的混血女星有哪些?

  最近这几年广告和荧幕上活跃着一个纯洁女神般的女星,她就是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郭碧婷,清新的脸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借着《小时代》南湘一角人家更加飙升。郭碧婷为谋杂志拍摄大片,一头乌黑长发仙气十足,陶瓷底妆大片柔嫩粉唇尽显清新气质,最有用浓密卷翘的睫毛为妆容画龙点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女星 混血美女 娱乐圈 五官 吴佩慈

上一篇:庚澈贤兔灿白牛桃 男男激情KISS拥抱无下限(图) 下一篇:吴亦凡晒洗剪吹造型 中韩明星杀马特造型大PK(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