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毓芬与柯震东“姐弟恋”? 女方改口称是好友(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5-09 11:16:00
[摘要]​李毓芬日前上节目疑似承认恋情,目前她坚持称与柯震东“只是好朋友”,而对于一连串被拍到与柯的出游照,她表示与好友私下连络很正常。

  柯震东与李毓芬

  李毓芬日前上《康熙来了》节目,在主持人蔡康永与小S的犀利问话下,表达与柯震东“关系很好”,甚至会“聊未来”,被外界解读为是认了恋情,但女方昨出席新戏记者会,表示当天只是因她讲话比较慢来不及回话,招架不住“康熙”接踵而来的问题,所以才被误解,她仍旧坚持与柯“只是好朋友”,而对于一连串被拍到与柯的出游照,她表示与好友私下连络很正常,问及有没有发展成恋人的可能?她则说:“没有想那么远。”

  反之修杰楷与贾静雯这对姐弟恋爱得火热,前些天还被网友直击两人与贾妈妈、梧桐妹(贾女)同游大阪,宛如一家人,修杰楷大方承认两人恋情稳定,一起出国旅游很开心,而记者马上顺水推舟问他是否有求婚打算,他却答:“我再想一下嘛!”表示无法马上回应,但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姐弟恋 柯震东 李毓芬 女方 好友

上一篇:邓紫棋素颜晒与妹妹亲密合影 网友大赞颜值高(图) 下一篇:汪东城韩国获“亚洲年度艺人”奖 与SJ亲密合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