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解读《复仇者联盟2》秘密 提醒:有剧透!(图)

海外电影 果壳网 2015-05-13 14:52:35
[摘要]《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了!到底有多少与漫画相关的情节和线索用在了电影里,片中又会出现多少后续电影的端倪?下面我们来逐一解读。

\

  题图来自《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海报。文中图片来自漫威的相应漫画。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了!到底有多少与漫画相关的情节和线索用在了电影里,片中又会出现多少后续电影的端倪?下面我们来逐一解读。

  提醒: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难点在于节奏的把握,但导演似乎找到了英雄传奇的情节和众多笑料两者间的平衡点,虽然对原漫画素材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但是依然让漫画粉获得了愉悦的观影体验。我们就来挖掘这些隐藏彩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复仇者 恋情告急 库尔森 Sokovian 漫画形象

上一篇:灾难电影《末日崩塌》镜头惊悚 到底如何炼成的 下一篇:又一堆大片来袭 《女超人》超越哥哥拯救人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