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小宝录节目突发病 痛苦握拳被紧急送医(组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5-20 09:26:01
[摘要]近日,在《欢乐喜剧人》录制现场,有网友曝出了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视频中的主角是本应在舞台上参加比赛的宋小宝。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视频中的宋小宝却神情痛苦的躺在一副担架上,被他的搭档杨冰和几个医护人员一直推着护送到停靠在外面的救护车上。

\

  宋小宝被抬到担架上

  近日,在《欢乐喜剧人》录制现场,有网友曝出了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视频中的主角是本应在舞台上参加比赛的宋小宝。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视频中的宋小宝却神情痛苦的躺在一副担架上,被他的搭档杨冰和几个医护人员一直推着护送到停靠在外面的救护车上,在此过程中宋小宝强撑着抬起头和身边的医生交流着什么,接下来就全程仰躺在那里未有过多动作,似乎是伤口疼的厉害,手一直握紧张开反复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宋小宝 节目 握拳 送医院 视频

上一篇:活跃在主持界的北外“老师”何炅(组图) 下一篇:姐姐贝儿王诗龄 星二代萌娃与国际大咖撞衫(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