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绯闻图册 > 正文

陈楚生晒亲子自拍照 儿子demo高冷范儿十足(图)

绯闻图册 凤凰娱乐 2015-05-20 10:58:09
[摘要]昨晚(5月19日),陈楚生微博上晒自己与儿子demo的合照,照片中,陈楚生在极力找角度和儿子demo自拍,卖萌、亲吻等各种表情只为博得demo一笑,儿子皱眉“怒对”表不解。

\

  陈楚生亲吻儿子

  昨晚(5月19日),陈楚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儿子demo的合照,并附文:“我以为我们在甜蜜的自拍,可……你是有多嫌弃你爸!”此条微博引来了众多网友纷纷围观,并在看后均表示对demo“路转粉”,因为demo皱眉怒对老爸的样子实在太好笑了。

  照片中,暖爸陈楚生在极力找角度和儿子demo自拍,卖萌、亲吻等各种表情只为博得demo一笑。但小demo却是完全一副不领情的高冷模样,眉头皱得紧紧的,似乎表示对老爸行为的“不解”,这令看过照片的陈楚生哭笑不得。此外,有众多网友表示“demo简直是自己心目中新一代的‘高冷男神’”,连和这样有爱的暖爸照相都如此高冷。

  虽然,陈楚生在微博上以逗趣的文字向demo表示“不满”,但私下却是称职的“模范奶爸”,在忙碌的工作中仍旧充当“空中飞人”往返深圳,只为能够给予妻儿更多的陪伴。

  据悉,陈楚生新歌也在紧锣密鼓制作当中,预计将于今年七月携带新歌与广大歌迷朋友们见面,更有年度巨制策划进行中,敬请期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楚生 demo 自拍照

上一篇:吴彦祖女儿近照曝光 扎小辫露香肩萌萌哒!(图) 下一篇:霍思燕杜江520深情接吻 嗯哼大王看傻眼(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