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绯闻图册 > 正文

霍思燕杜江520深情接吻 嗯哼大王看傻眼(图)

绯闻图册 新浪娱乐 2015-05-20 17:13:04
[摘要]5月20日是告白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其中一张霍思燕闭着眼睛亲吻杜江,嗯哼则呆立在一旁看着他们,都不用加特效,整个画面好完满有没有!

霍思燕杜江深情接吻嗯哼傻眼

  霍思燕杜江深情接吻嗯哼傻眼

  5月20日是告白日,众明星怎会放过这个秀恩爱的大好机会,纷纷火力全开,秀完爱人秀孩子,整个微博充斥在其乐融融的氛围当中,让我们看看明星如何变着法的秀恩爱吧。

  霍思燕与老公杜江深情接吻

  霍思燕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真是杀死单身狗的节奏呀!照片中,她和老公杜江、儿子嗯哼坐在滑梯上,一脸笑容,看上去是放弃二人世界专心陪孩子呢。其中一张霍思燕闭着眼睛亲吻杜江,嗯哼则呆立在一旁看着他们,都不用加特效,整个画面好完满有没有!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点赞“颜值爆表的一家人”、“嗯哼超级可爱”,还有人调侃“你们这么秀恩爱,考虑过嗯哼的感受么”、“嗯哼大王,不能看啊,少儿不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杜江 嗯哼大王

上一篇:陈楚生晒亲子自拍照 儿子demo高冷范儿十足(图) 下一篇:台湾女星林采缇美爆 Cosplay海贼王蛇姬(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