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揭《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宾名单 孙俪蔡依林(图)

电视剧 河北新闻网 2015-05-23 11:07:48
[摘要]日前,跑男2录制的嘉宾阵容极其强大,嘉宾有蔡依林、罗志祥、李易峰、杨幂、唐嫣、娄艺潇、钟汉良、孙俪等人。

\

  日前,浙江卫视公布了《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第二季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播出,随着节目第二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观众也开始关心起节目嘉宾阵容的情况,不断有各种各样的名单传出。《奔跑吧兄弟》总导演陆皓和岑俊义说:“我们想要做到的,是要改变中国艺人在中国观众面前的形象。”第二季录制的嘉宾阵容极其强大,嘉宾有蔡依林、罗志祥、李易峰、杨幂、唐嫣、娄艺潇、钟汉良、孙俪等人。

  近日,奔跑吧兄弟官微发表微博称:“第二季,节目组力争不换人!除了将在国内继续奔跑之外,还有可能会增加不少国外特辑,特邀嘉宾也将“冲出亚洲”。知情网友爆料,跑男第二季阵容一个都不会少,而且助阵的明星将是史无前例的强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奔跑吧兄弟 杨幂

上一篇:跑男姚晨开嗓叫板阿信 陈赫艺能大爆发(组图) 下一篇:《爸回2》奥莉威廉合体 贾乃亮变金刚芭比遭甜馨嫌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