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跑男姚晨开嗓叫板阿信 陈赫艺能大爆发(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5-05-22 14:36:41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跑男》本周开跑“音乐特辑”

  《跑男》本周开跑“音乐特辑”

  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中国好声音》和《奔跑吧兄弟》在观众中都拥有超高人气,两个节目的各种元素也同样“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本周,《奔跑吧兄弟》即将上演一期“音乐特辑”,“雨神”萧敬腾、“高音男神”信、“国民女神”姚晨、“奔跑队长”邓超四人将变身“音乐导师”,带领“奔跑团”与“大鹏”董成鹏、“好声音”吉克隽逸一起找寻线索破解神秘的“X乐章”。

  “导师”邓超诠释全能队长获最多赞,Angelababy变身“最佳男主角”震慑全场,李晨沦为“打工牛”让人忍俊不禁,郑恺遭遇第一位速度与之匹敌的嘉宾,陈赫艺能大爆发担当绝对“表情包”,王祖蓝化身“唐僧”演绎爆笑“西游”,包贝尔开启最拼模式堪称“奔跑劳模”,看点多多,请准时收看!

相关热词搜索: 姚晨 雨神 奔跑吧兄弟 学生 大鹏 花美男 游戏任务 导师 舞王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