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电视剧《白鹿原》田小娥戏份弱 不敌白灵(组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27 02:30:16
[摘要]昨日,电视剧《白鹿原》剧组公布了演员全阵容,同时公布海报。除了以前华商报曝光的张嘉译、何冰、姬他、翟天临等人,秦海璐、李梦、戈治均、刘佩琦、李洪涛等演员一一现身。华商报记者独家了解到,剧版《白鹿原》中,田小娥并不是女一号,改编尊重原著,戏份偏重白灵。

昨日,电视剧《白鹿原》剧组公布了演员全阵容,同时公布海报。除了以前华商报曝光的张嘉译、何冰、姬他、翟天临等人,秦海璐、李梦、戈治均、刘佩琦、李洪涛等演员一一现身。华商报记者独家了解到,剧版《白鹿原》中,田小娥并不是女一号,改编尊重原著,戏份偏重白灵。

  李沁饰演田小娥

>>“乡约版”《白鹿原》海报暗示人物命运

昨日,《白鹿原》片方正式发布“乡约版”海报,张嘉译饰白嘉轩、何冰饰鹿子霖、刘佩琦饰朱先生、李洪涛饰鹿三、田昊饰岳维山、杨皓宇饰冷先生、扈强饰田福贤、戈治均饰鹿泰恒。而白鹿原上年轻一代,雷佳音饰鹿兆鹏、翟天临饰白孝文、姬他饰黑娃、邓伦饰鹿兆海、王骁饰白孝武,组成“原上五少”。女演员中,秦海璐饰仙草、李沁饰田小娥、李梦饰白灵。演员人选涵盖老、中、青三代,戏骨众多,令人期待。    原著中,白鹿村的乡约由朱先生起草,白嘉轩请来石匠篆刻下来后镶在祠堂正门的两边,作为宗族乡里的行为准则。此次发布的“乡约版”海报内含“玄机”,纸质的“白鹿乡约”作为主背景,凸显与人物相关的内容。白嘉轩身后的文字是“见善必行,见过必改”,仙草身后的文字是“能齐其家”,而鹿兆鹏与白灵撕裂的乡约、白孝文与鹿子霖揉皱的乡约、田小娥空白的乡约又暗示着各自的命运。

编辑:手瓜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田小娥 电视剧 华商网

上一篇:《抓住彩虹》开播 刘恺威郑爽上演悲喜虐恋(图) 下一篇:渭南女娃孙丽登上《星光大道》秦风秦韵引关注(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