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渭南女娃孙丽登上《星光大道》秦风秦韵引关注(图)

电视剧 华商网 2015-05-27 09:34:35
[摘要]5月16日晚,陕西渭南籍选手孙丽在《星光大道》舞台上给全国观众带来一种不一样的秦腔、秦风、秦韵演艺征服了现场观众成功杀入决赛。

  华商网讯 5月16日晚,陕西渭南籍选手孙丽在比赛中向全国观众呈现了一首饱含秦地、秦风特色饕餮盛宴,在比赛第一关中以一曲曲风超前的《九儿》突破了老版韩红演唱的风格冲关成功。随后以梦幻加魔术的由日本引进的改编版《梦幻007》,首次加以双排键表现形式惊呆观众冲关成功,评委阿宝对她的表演也不吝赞美。在家乡美的环节比赛中,她以当地的传统戏曲碗碗腔中的经典唱段《桃园借水》开始,后用现代摇滚演绎的陕西方言音乐作品《陕西木有啥》,穿越3000年历史,给全国观众带来一种不一样的秦腔、秦风、秦韵演艺征服了现场观众杀入决赛。

  在本期的《星光大道》中上演了两岸三地同台竞技的场面,来自香港、台湾、河北、陕西、内蒙的五组实力强劲的选手登上百姓舞台角逐周赛冠军。

  据记者了解,陕西渭南选手孙丽从小在父母的教育引导下苦练钢琴,放弃了童年的自由快乐,十多年如一日,十三岁便获得全国钢琴冠军。大学毕业后,她怀着对艺术的憧憬,到基层一线从事艺术培训。她和所带的陕西秦风艺术团在这次比赛中都得到了极大锻炼,演出经验得到很大提高。孙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在众多亲友和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的鼓励下报名参加星光大道比赛的,这仅仅是我艺术生涯的开始,今后我会参加努力,力争拿更多更好的成绩,来报答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星光大道 吸睛 孙丽

上一篇:电视剧《白鹿原》田小娥戏份弱 不敌白灵(组图) 下一篇:网曝周星驰半亿加盟《星动亚洲》回应:星爷无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