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暖心班长王金武爆红 袁弘微博帮班长征婚(图)

大陆 国际在线 2015-05-27 14:20:12
[摘要]《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率先走红的就是暖心班长王金武,位班长凭借着自己的‘超级暖男’其中让无数女性观众折服,贴心给刘晓东送药和饺子,帮袁弘的眼睛吹沙子。

\

  袁弘训练

  《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率先走红的就是暖心班长王金武,这位班长凭借着自己的‘超级暖男’其中让无数女性观众折服,尤其是王金武和袁弘所组成的荧屏CP组合,更是堪称经典,贴心给刘晓东送药和饺子,帮袁弘的眼睛吹沙子,在袁弘刮胡子时所说的那句:我就是你的镜子,更是成为了网络金句。

  袁弘与班长互动频繁 微博帮班长征婚

  但其实,部队生活也并没有那么可怕,在袁弘高强度的训练中,小班长的出现无疑成了节目中最大的看点。初入部队,新兵整理仪容仪表也是重要环节之一,留有一脸大胡子的袁弘被要求在30秒之内将胡子刮干净。而十分不巧的是,袁弘此番只带了手动刮胡刀,过程繁琐,30秒之内刮胡子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的胡子很硬,需要热水先软化了才能剃。”班长便把袁弘带到洗漱间,要求多多的袁弘见到如此朴素的洗漱间小小抱怨了一句“没有镜子看不见”,而班长脱口而出的一句“我就是你的镜子”让网络一时间沸腾起来,班长体贴入微的举动与话语遭到不少网友调侃:“这难道不是偶像剧里的情节吗?也太暖了!”

  令人尖叫的情节还没结束。在此后户外进行体能训练时,袁弘表示有东西进到了眼睛里,向班长要求眼药水。而班长立即表示:“我来帮你吹。”于是,接下来的情节变得异常浪漫,袁弘闭上眼睛班长踮起脚的这一幕令不少观众浮想联翩。多次感受到班长温暖的袁弘此后更是在微博帮班长征婚,却不料被网友大呼“在一起”,袁弘随即回应“我们只是纯洁的镜子关系!”瞬间逗翻网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袁弘 王金武 真正男子汉

上一篇:金世佳李沁恋情曝光 两人或已甜蜜同居(图) 下一篇:“田小娥”李沁恋情曝光 与金世佳热恋同居(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