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海英炮轰赵薇黄晓明:把同行当傻子吗(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6-05 10:16:55
[摘要]6月3日,赵薇与黄晓明在洛杉矶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亮相,他们与该影片监制及编剧、华裔导演林诣彬一同在中国大剧院门前按下手印和脚印。此前冯小刚导演曾在这里留印,而今天赵薇和黄晓明变成了内地女演员和男演员中的第一人。

  赵薇与黄晓明留名好莱坞

  6月3日,赵薇与黄晓明在洛杉矶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亮相,他们与该影片监制及编剧、华裔导演林诣彬一同在中国大剧院门前按下手印和脚印。此前冯小刚导演曾在这里留印,而今天赵薇和黄晓明变成了内地女演员和男演员中的第一人。此新闻一出,吸引了孙海英的注意,孙海英在微博发文称:“你们做这种秀太愚蠢!眼里没有观众不说,还把中国同行当傻瓜?你印在哪条大街上?你说的清楚吗?这两演员我都合作过,对他们没有意见。只是这做法过了,不要老开这种国际玩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孙海英 好莱坞 网易娱乐 赵薇与 赵薇和

上一篇:郭富城绯闻女友苟芸慧爆肥 胖到站不起来(组图) 下一篇:薛凯琪当众骂江一燕不要脸 引双方粉丝互掐(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