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凯琪当众骂江一燕不要脸 引双方粉丝互掐(图)

大陆 评校网 2015-06-05 10:34:29
[摘要]近日,香港华鼎奖举行,薛凯琪在给最佳女配角颁奖时,薛凯琪一句话震惊四座:“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四大名捕》江一燕。”薛凯琪这是和江一燕有天大的仇吗?颁奖礼上这么羞辱江一燕?薛凯琪这不仅仅是主持功力不行,是做人也不行吧?

薛凯琪请道歉,华鼎奖江一燕

  合影

  近日,香港华鼎奖举行,薛凯琪在给最佳女配角颁奖时,薛凯琪一句话震惊四座:“原来真的,不要脸就好了,《四大名捕》江一燕。”薛凯琪这是和江一燕有天大的仇吗?颁奖礼上这么羞辱江一燕?薛凯琪这不仅仅是主持功力不行,是做人也不行吧?

  余文乐当时也在颁奖台上,被薛凯琪的话震惊到无语,勉强开口:“唉,颁奖吧……”作为事件中的另一位女主角,江一燕倒是很大度,没有当初翻脸怒呛对方,只微笑着说道:“我怎么就不要脸呢?”但江一燕的粉丝能放过薛凯琪吗?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薛凯琪 江一燕 粉丝 四大名捕 余文乐

上一篇:孙海英炮轰赵薇黄晓明:把同行当傻子吗(组图) 下一篇:李晨饭桌亲手撰写撕X声明 范冰冰未过目(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