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童星身价排行榜 王诗龄一家代言费高达1500万(图)

电视剧 人民网 2015-06-07 10:17:04
[摘要]童星身价排行榜曝光,李湘家庭登顶内地明星家庭代言榜榜首,而在之前童星出场费位列第一的Kimi,此次却意外滑落出了前三,疑似受林志颖负面消息所牵连。

李湘 王岳伦 王诗龄 1500万

  李湘 王岳伦 王诗龄 1500万

  童星身价排行榜曝光,李湘家庭登顶内地明星家庭代言榜榜首,而在之前童星出场费位列第一的Kimi,此次却意外滑落出了前三,疑似受林志颖负面消息所牵连。据微博爆料,“王诗龄因《爸爸去哪儿》蹿红,爸妈沾光成明星家庭吸金王。李湘、王岳伦、王诗龄将为国内某知名饮料厂商代言拍摄广告,据悉,该饮料厂商是为人熟知的饮料大牌,希望借助李湘家庭帮助旗下新品一炮而红。一家3口代言费高达1500万,这是要让印钞机卡壳的节奏啊!”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诗龄 霍启刚 快乐大本营 童星 曹格

上一篇:江苏卫视停播非诚 湖南卫视暂停所有综艺节目(图) 下一篇:花儿与少年许晴再“任性” 拒绝导游安排(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