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江苏卫视停播非诚 湖南卫视暂停所有综艺节目(图)

电视剧 中国新闻网 2015-06-07 10:11:45
[摘要]5日晚,江苏卫视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将暂停本周六日综艺节目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随后,所涉及到的各栏目分别发布消息,证实停播。

声明截图

  声明截图

  5日晚,江苏卫视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将暂停本周六日综艺节目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随后,所涉及到的各栏目分别发布消息,证实停播。

  据报道,搜救行动这几天一直在持续展开中,不少明星在微博沉痛悼念。李晨、主持人沈星在微博中点蜡烛悼念,编剧徐萌等都表示沉痛哀悼,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原文如下:

  特别通知: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原定本周六、周日播出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昆仑决》、《为她而战》暂停播出,谢谢各位观众的支持。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东方之星 江苏卫视 遇难者 微博 非诚勿扰

上一篇:董浩叔叔明年央视退休 网友感叹变董浩爷爷(图) 下一篇:童星身价排行榜 王诗龄一家代言费高达1500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