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许晴骂郑爽遭炮轰 郑爽得人心占上风(组图)

大陆 青春娱乐 2015-06-07 14:28:16
[摘要]大半夜的看了半天,发现关于许晴郑爽的微博话题层出不穷,真是醉了!前几日张馨予、李晨承包热搜,现在又成了许晴郑爽撕逼的血腥战!许晴黑历史,许晴骂郑爽装遭炮轰,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小爽得人心占上风,这场炮火看来只有等王思聪主持大局,娱圈才能暂停撕逼了!话说,许晴有资格说别人装吗??

QQ截图20150607100826

  大半夜的看了半天,发现关于许晴郑爽的微博话题层出不穷,真是醉了!前几日张馨予、李晨承包热搜,现在又成了许晴郑爽撕逼的血腥战!许晴黑历史,许晴骂郑爽装遭炮轰,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小爽得人心占上风,这场炮火看来只有等王思聪主持大局,娱圈才能暂停撕逼了!话说,许晴有资格说别人装吗??

  瞅瞅网友的辛辣评论,“从第一季坚持装逼到第二季,大妈你说你都快五十了天天一副我是小公举的样子造不造啊?然而小编认为郑爽并没有什么错,为节目也付出挺多,虽然不是粉但觉得她挺好。反观大妈你一直心心念念你的翰,套用当下流行的一句话: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你情史这么壮观,想和塘主黄昏恋吗??还是去跳广场舞吧!”而有关许晴过往情史,最早的传闻是在1998年。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许晴 情史 花少 接戏 2006年

上一篇:赵薇遭起诉理由奇葩:她在电视里一直瞪我(图) 下一篇:吴亦凡吴昕壁咚太魔性 画面有爱李易峰不爽(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