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铁林私生女晒铁证起诉 张铁林人品遭质疑(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6-11 13:54:12
[摘要]​1997年张铁林在侯女士大学还没毕业期间,主动追求侯女士,并确立了恋爱关系,1999年女儿出生,张铁林以忙完这段工作再结婚为借口拖延婚事。女儿不满一周岁时侯女士与张铁林因感情不和而分手,侯女士带女儿搬离了张铁林家,当时张铁林父母曾提出要孩子留下由爷爷、奶奶照顾,侯女士因孩子太小离不开妈妈而拒绝了。

  疑张铁林女儿童年照

  1997年张铁林在侯女士大学还没毕业期间,主动追求侯女士,并确立了恋爱关系,1999年女儿出生,张铁林以忙完这段工作再结婚为借口拖延婚事。女儿不满一周岁时侯女士与张铁林因感情不和而分手,侯女士带女儿搬离了张铁林家,当时张铁林父母曾提出要孩子留下由爷爷、奶奶照顾,侯女士因孩子太小离不开妈妈而拒绝了。之后张铁林托朋友多次与侯女士协调孩子抚养问题,希望侯女士放弃抚养女儿,侯女士没有同意,因此张铁林十多年来拒绝支付抚养费,在2002年侯女士就抚养费问题曾起诉过张铁林,但由于当时有媒体记者闻讯要求采访,侯女士念及父女情谊,希望孩子能有个健康安静的成长环境,所以撤销了诉讼,回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张铁林却借机拒绝与侯女士商谈抚养费问题。

  早前,全民星探接连发布张铁林“滴血认亲”、王刚暗讽张铁林的新闻,揭开了张铁林现实版“还珠格格”的“宫闱秘闻”,然而对这起事关名誉的大事张铁林至今“不开金口”,未作任何回应。昨天张铁林女儿和母亲侯女士的代理律师褚律师与全民星探app取得了联系,褚律师称张铁林“滴血认亲”的新闻和照片报道后,网络上谣言四起,已对未成年委托人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精神压力很大,因此委托律师披露真相,澄清不实传闻,并保留对不实谣言诉诸法律的权力,同时褚律师向全民星探app提供了张铁林和侯女士与鉴定中心签订的亲子鉴定协议书、张某的北京医院出生证明、北京安定医院对张铁林女儿张某的抑郁症鉴定结果以及张铁林与侯女士的短信记录等一系列证据。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铁林 滴血认亲 私生女 父亲 铁证

上一篇:张铁林“私生女”出生证明曝光 揭皇阿玛真面目 下一篇:边策早前选秀照曝光 模样青涩惨败海涛吴昕(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