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铁林“私生女”出生证明曝光 揭皇阿玛真面目

来源:全民星探APP 时间:2015-06-11 13:43:30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张铁林私生女成长照片

  张铁林在女儿小学期间,曾与爷爷奶奶约见过女儿几次,还为女儿的近视问题找过专家大夫,之后张铁林想单独带走女儿,希望女儿和他的其他子女们相处几天,不过半路上女儿自己不想去了,只好作罢;不久之后张铁林主动联系侯女士表示愿意承担孩子所有的教育费用,但后来却音信全无,孩子没有收到过张铁林的任何费用。十几年来张铁林虽然拒绝谈论和支付女儿的抚养费用,但至少在孩子的血亲关系上没有过任何疑虑。在褚律师提供的带有北京医院公章的孩子的出生证明中,“父亲姓名”一栏清楚地写着张铁林的名字,民族、国籍、当时的年龄等其他信息也均与之相符。

  褚律师透露称,张铁林女儿在初中二年级时,因北京教委突然规定,非京籍无法在京就读普通高中而决定出国就读,女儿请求父亲张铁林配合办理护照,在未成年人出国的同意书上签字,有了护照才能去申请学校。张铁林先是以工作忙推诿。

  后来的大半年干脆不接母女的电话,眼看错过了申请学校的时间,女儿非常焦急,张铁林在这个时候却突然否认与女儿的血亲关系,仅用了一条短信:“‘出生证上的父亲’和亲生父亲是一个人吗?”来回复自己的女儿。

  本周,全民星探app接连发布张铁林“滴血认亲”、王刚暗讽张铁林的新闻,揭开了张铁林私生女的往事。昨天张铁林女儿和母亲侯女士的代理律师褚律师与全民星探app取得了联系,褚律师称张铁林“滴血认亲”的新闻和照片报道后,网络上谣言四起,已对未成年委托人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精神压力很大,因此委托律师披露真相,澄清不实传闻,并保留对不实谣言诉诸法律的权力,同时褚律师向全民星探app提供了张铁林和侯女士与鉴定中心签订的亲子鉴定协议书、张某的北京医院出生证明、北京安定医院对张铁林女儿张某的抑郁症鉴定结果以及张铁林与侯女士的短信记录等一系列证据。

  据褚律师介绍,1997年张铁林在侯女士大学还没毕业期间,主动追求侯女士,并确立了恋爱关系,1999年女儿出生,张铁林以忙完这段工作再结婚为借口拖延婚事。女儿不满一周岁时侯女士与张铁林因感情不和而分手,侯女士带女儿搬离了张铁林家,当时张铁林父母曾提出要孩子留下由爷爷、奶奶照顾,侯女士因孩子太小离不开妈妈而拒绝了。之后张铁林托朋友多次与侯女士协调孩子抚养问题,希望侯女士放弃抚养女儿,侯女士没有同意,因此张铁林十多年来拒绝支付抚养费,在2002年侯女士就抚养费问题曾起诉过张铁林,但由于当时有媒体记者闻讯要求采访,侯女士念及父女情谊,希望孩子能有个健康安静的成长环境,所以撤销了诉讼,回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而张铁林却借机拒绝与侯女士商谈抚养费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张铁林 私生女 父亲 滴血认亲 抑郁症状 出生证明 战线 皇阿玛 还珠格格 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