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大S怀孕巨肚照首曝光 汪小菲吓坏大喊见鬼(图)

热图 凤凰娱乐 2015-06-19 09:37:14
[摘要]​大S(徐熙媛)2011年闪嫁陆籍老公汪小飞,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不过,她好不容易怀孕,代价却是身材严重变形,让向来爱美的她非常不能适应,尤其是产前站上体重计那一刹那,看到自己重约79公斤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气,还爆料老公当时看见变胖的自己,几乎天天都处于“见鬼状态”。

大S怀孕期间暴肥至79公斤,还加码爆料老公看到她变胖,反应就像李心洁在《见鬼》中的样子。

  大S怀孕期间暴肥至79公斤,还加码爆料老公看到她变胖。

  大S(徐熙媛)2011年闪嫁陆籍老公汪小飞,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小玥儿)。不过,她好不容易怀孕,代价却是身材严重变形,让向来爱美的她非常不能适应,尤其是产前站上体重计那一刹那,看到自己重约79公斤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气,还爆料老公当时看见变胖的自己,几乎天天都处于“见鬼状态”。

  大S近日难得和妹妹小S(徐熙娣)一起上《康熙来了》,并在节目中畅聊怀孕及产后的心路历程。她透露,怀孕初期体型就开始慢慢变形,尤其是腰围部分开始变得很厚实,直言怀孕期间老公汪小菲看到自己渐渐发福,反应就和李心洁在电影《见鬼》中一样,“就是看到鬼,还要假装没看见”,逗得主持人蔡康永呵呵大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汪小菲 老公 见鬼 康熙来了

上一篇:罗志祥承认与周扬青恋情:是的 谢谢大家(图) 下一篇:《花少》为井柏然庆生 井宝郑爽浪漫同行(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