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花少"许晴反省认错 网友不买账会继续讨厌(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06-21 09:57:03
[摘要]本期《花儿与少年》刚刚开播,便被网友预测是许晴的“洗白计”。节目开头坚持任性“当自己十六岁”的她,遭来网友“一把年纪还装少女”的吐槽。随后在迪拜独自冲沙时,许晴又瞬间自我反省认错,愿意和大家和好如初,尽管这样,广大网友依然回应:洗白没用,会继续讨厌。

  花少团齐获奖

  本期《花儿与少年》刚刚开播,便被网友预测是许晴的“洗白计”。节目开头坚持任性“当自己十六岁”的她,遭来网友“一把年纪还装少女”的吐槽。随后在迪拜独自冲沙时,许晴又瞬间自我反省认错,愿意和大家和好如初,尽管这样,广大网友依然回应:洗白没用,会继续讨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许晴 度蜜月 花少 16岁 骚扰

上一篇:总局禁出现嘉宾主持人 《非诚》等或受影响(图) 下一篇:白岩松两档新闻节目停播一周 被其他节目挤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