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香港演出被指耍大牌 回顾其五宗罪(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6-21 10:09:31
[摘要]邓紫棋​回归香港演出新城《Girls’ Power音乐会》,但主办方在表演开始前就宣布邓紫棋不会接受采访。这让一些香港媒体不满,批评邓紫棋之前才说过要修补和香港媒体的关系,却不拿出实际行动,依旧在我行我素地耍大牌。

邓紫棋香港演出拒绝接受采访。

  邓紫棋香港演出拒绝接受采访。

  邓紫棋回归香港演出新城《Girls’ Power音乐会》,但主办方在表演开始前就宣布邓紫棋不会接受采访。这让一些香港媒体不满,批评邓紫棋之前才说过要修补和香港媒体的关系,却不拿出实际行动,依旧在我行我素地耍大牌。

  邓紫棋出场后先透露在哈尔滨献唱《喜欢你》时,全场观众都会唱,非常惊喜,却不提此曲本来就是Beyond经典作。她自诩将广东歌带到世界各地,但全晚所唱的12首歌中就有一半是国语歌。邓紫棋又不点名重提与林宥嘉的旧情,称之前到处飞以致在感情上要分开,期望有天会找到一份无论相隔多远都维系到的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演出 耍大牌 girls power音乐会

上一篇:刘嘉玲评香港八大巨星 老公梁朝伟是天才(组图) 下一篇:周星驰53岁生日 张柏芝粉丝:永远的喜剧之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