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星驰53岁生日 张柏芝粉丝:永远的喜剧之王(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06-22 16:34:35
[摘要]6月22日是周星驰的生日,生于1962年的星仔已经变成了53岁的星爷;自1980年出道,他让无数人在大银幕前或哭或笑。

\

  6月22日是周星驰的生日,生于1962年的星仔已经变成了53岁的星爷;自1980年出道,他让无数人在大银幕前或哭或笑。

  曾与他合作的张柏芝曾在节目中称永远不会忘记周星驰的生日。而张柏芝的粉丝团也在网上祝贺星爷生日快乐,他们留言称:永远的喜剧之王,张柏芝永远都在感激的恩师——周星驰,生日快乐!

  延伸阅读:

  周星驰没朋友,这是很多人骂他的一句话。连他爱过的朱茵后来都曾说她比周星驰幸福。“因为我有不少朋友,有心事还可以向人倾诉,”朱茵说,“他的交心朋友不及我多,朋友也少,他会比我惨。”

  1994年,他自己也曾这样总结自己:“我相信没有太多人会喜欢我的为人。”

  他2004年的生日,据媒体报道说,“没有一个人为他捧场道贺”,他自己喝酒,直到酩酊大醉。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星驰 张柏芝 恩师

上一篇:邓紫棋香港演出被指耍大牌 回顾其五宗罪(组图) 下一篇:昆凌挺孕肚拍时尚大片 穿花裙与帅哥坐房车里(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