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康永出柜14年首度开腔 泪崩直言自己"太孤单"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6-24 10:32:32
[摘要]近日在录制某节目时,蔡康永时隔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也令其不堪重负,蔡康永直言自己“太孤独”。

蔡康永出柜14年首度开腔 泪崩难以自已:我们并不是妖怪

  蔡康永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落泪

  近日在录制某节目时,蔡康永时隔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也令其不堪重负,蔡康永直言自己“太孤独”。说至动情处,蔡康永难以自已,当场泪崩。

  说到明星出柜,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无疑是早在2001年便自曝性取向的蔡康永。在14年后的节目录制现场,蔡康感慨当年的出柜已经让自己成为了圈内榜样,甚至是“导师”一样的人物:“演艺圈只要有人想出柜了,会先来问我。而圈里也有很多明星跟我没那么熟,他们会偷偷透过朋友绕来绕去的传来简讯,说他想出柜了。”谈及这段经历,蔡康永自我调侃“那我倒霉嘛,谁让我是唯一一个出了(柜)还健在的人”,戏谑中不乏几分无奈。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蔡康永 开腔 妖怪 导师 娱乐圈

上一篇:曝罗志祥年底娶周扬青 周扬青孝顺懂事得猪妈心 下一篇:汪小菲一家近照曝光 大S扎两小辫似杉菜重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