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霆锋写歌飙到超高音 陈奕迅撕裂演绎喊救命

港台 新浪娱乐 2015-06-24 11:52:53
[摘要]构思《起点.终站》MV时,Eason曾提议玩火或飞车,因为从未尝试过,最终要求一个有素质的模特担任女主角。

谢霆锋为陈奕迅写歌

  谢霆锋为陈奕迅写歌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听过霆锋的创作,当陈奕迅再度提出粤语新歌的邀约后,他二话不说在百忙中抽空,凭着他对Eason的认知与了解,写了《起点.终站》极具爆炸性旋律给好兄弟Eason,成为了最新专辑《准备中》的第二主打。

  一直以来霆锋创作了不少作品但最终都过不到自己关口,这次难得写歌给Eason,展现了霆锋独特的音乐个性之余,更挑战Eason的高音,唱到Eason大喊救命!霆锋坦言:“我自己都觉得《起点.终站》好高音,音域之阔不是一般K歌的程度,而且要好戏剧性和内心世界丰富的人才可胜任。”比起经典作《浮夸》演绎得更撕裂和澎湃,Eason认为:“这首歌曲唱得好有撕裂感,要代入霆锋的角度去演唱,而且这是他喜欢的音乐类型,最后的高音简直惨无人道!(哈哈哈)”

  构思《起点.终站》MV时,Eason曾提议玩火或飞车,因为从未尝试过,最终要求一个有素质的模特担任女主角。Eason自曝拍摄期间的趣事,其中一幕是模特为了吸引他抚摸身体,怎知道一不小心跌出胸垫,Eason当场吓呆,当下来不及反应,只能移开视线。而鬼妹model却相当专业,若无其事放好胸垫继续拍摄,令Eason佩服。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Eason 写歌 陈奕迅 谢霆锋 高音

上一篇:汪小菲一家近照曝光 大S扎两小辫似杉菜重现 下一篇:林志颖夫妇牵手踏青 娇妻穿热裤秀美腿抢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