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大S杨幂孙俪吴佩慈 盘点女星产后减肥妙招(图)

明星秘闻 爱美网 2015-07-08 13:55:43
[摘要]她们一个赛一个的纤腰长腿,身材苗条,到底她们是怎么瘦下来的,大S、杨幂、孙俪、侯佩岑、何洁一起来告诉你明星减肥的秘密。饮食控制并不是唯一能达到减重、长期维持苗条的方法,但是不想在成功减重后身材反弹,那就需要加上运动的配合。

 大S瘦身有成又美又逆!学星妈炼成少女身材

  网友发现久未露面的大S最近瘦回少女身材,整个人状态大好,脸小腿细肤白,比年轻时还要好看!不管是大S、杨幂还是孙俪等女星,她们生个孩子就有如二次重生,简直让挣扎在减肥路上的一众妹纸们羡慕嫉妒恨,让一众挣扎在生产后瘦身路上的新妈妈们抓狂不已啊。

  她们一个赛一个的纤腰长腿,身材苗条,到底她们是怎么瘦下来的,大S、杨幂、孙俪、侯佩岑、何洁一起来告诉你明星减肥的秘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大S 减肥

上一篇:柏雪隐退相夫教子 盘点那些为爱隐退的女星(图) 下一篇:贝克汉姆贾斯汀比伯 揭爱纹身的高颜值男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