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了不起的挑战》复播 尼格买提顶替华少(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1-04 10:50:20
[摘要]《了不起的挑战》昨日复播,但六MC之一的华少消失,换成了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导致新组的“花田CP”被拆散,引发网友哀嚎一片,纷纷这不是真的,究竟是华少退出还是档期调整暂时缺席,引发猜测,众多粉丝更齐声呼喊求回归。

\

  尼格买提顶替华少

  《了不起的挑战》昨日复播,但六MC之一的华少消失,换成了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导致新组的“花田CP”被拆散,引发网友哀嚎一片,纷纷这不是真的,究竟是华少退出还是档期调整暂时缺席,引发猜测,众多粉丝更齐声呼喊求回归。

  在前两集的节目中,华少与阮经天赴重庆吃火锅,又一起到泥塘挖藕,共患难互相扶持,结成一对好CP,网友齐呼“好酥,好有爱!”并将二人冠名“花田CP”、“藕塘夫妇”,因此,第三期节目华少被换让粉丝心碎不已,“刚站好的cp就强行给我拆了”“得知华少退出的那一刻我是崩溃的,觉得你俩就是在演一部言情剧!”关于华少究竟为何退出,网上也流出不少传言,认为离开的原因或与行程档期问题有关,华少近期在台里有很多的节目将要进行录制,另外处于转型期的他,忙于担任制片,自己做的《出发吧爱情》等综艺,貌似也在筹备制作中。《了不起的挑战》让MC们面临各种困难的挑战,华少在节目中就屡屡吃不消,亲口喊过要退出,似乎这也成为推动力之一。

  虽然缺席并换人,网友却不死心,“我不听!我不相信华少会退出,一定是暂时的代班。”粉丝认为挑战兄弟团是一个完整群体,不忍心拆散重组,纷纷呼喊华少回归。有网友也爆料,称在最新的节目录制现场,看到了华少的身影,这让大家对他的回归更充满期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复播 CP 网友 了不起的挑战 粉丝

上一篇:《太子妃》剧组有多穷?凉鞋导演淘宝了4个晚上 下一篇:快本埋没吴昕女神气质 画风可怕简直不敢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