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神探夏洛克》特别版海报曝光 “卷福”直了(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07-09 14:34:54
[摘要]《神探夏洛克:2015圣诞特别篇》近日曝光全新宣传图,粉丝们在兴奋的同时,也“失望”地发现,“卷福”竟然不卷了,“花生”竟然成大胡子了。

神探夏洛克.jpg

  终于等到了!风靡全球的英剧《神探夏洛克:2015圣诞特别篇》近日曝光全新宣传图,意味着这部神剧将在时隔近两年后回归。粉丝们在兴奋的同时,也“失望”地发现,“卷福”竟然不卷了,“花生”竟然成大胡子了,纷纷调侃:“是想说明卷福是个直男吗?”“花生又不听话了”“能把花生的胡子剃掉再弄成卷的移植到直福的头发上吗?”“这下成了胡生与直福了……”

  在此前的报道中,制作人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曾透露,此次圣诞特别篇将讲述一个完全独立的故事,剧情会大胆反转,让福尔摩斯和华生“反穿回”维多利亚时代。剧组将在当地时间7月9日赴圣迭戈动漫展宣传,制作人魔法特+苏·维特+“探长”格雷夫斯出席。第4季确认明年春开拍。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神探夏洛克 卷福

上一篇:《生活大爆炸8》复播 成限外令后首部过审美剧(图) 下一篇:《冰与火》贾乃亮活吃章鱼 场面太惊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