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这会儿就生了!昆凌剖腹为周杰伦产下女儿小周周

港台 作者:腾讯娱乐 2015-07-13 21:45:07
[摘要]昨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生产过程非常顺利,目前已转至月子中心。此前,一直盛传两人的“小周周”为男孩。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号生,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
周杰伦女儿 小周周

  周杰伦昆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生产过程非常顺利,目前已转至月子中心。此前,一直盛传两人的“小周周”为男孩。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号生,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宝宝是顾家的巨蟹女宝宝。

  2015年1月17日晚9点半,昆凌与周杰伦在英国教堂举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3月7日,昆凌与周杰伦回澳洲再办婚宴;4月3日凌晨,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传昆凌抚摸小腹的侧影,证实昆凌已经怀孕。

  一周前,周董刚与昆凌庆祝完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也因为周董称不方便坐飞机,有网友推测“依航空公司规定,怀孕32周至36周需附医生证明才能搭飞机,36周以上则禁止搭乘,因此推出昆凌至少怀孕8个月,也有可能已9个月,随时待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周周

上一篇:昆凌昆凌剖腹产生下一女 周杰伦女儿来向世界问好啦 下一篇: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昆凌亲密私照大盘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