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昆凌亲密私照大盘点(图)

港台 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07-14 08:22:0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生产过程非常顺利,目前已转至月子中心。

昆凌剖腹产女 周杰伦升级人父!周杰伦昆凌亲密私照大盘点

  时间过得很快,天王周杰伦与昆凌本月4日已结婚满1周年,准爸爸当时晒恩爱,表示老婆昆凌已经是不能坐飞机的周数,间接曝光“小周周”已超过32周(8个月)大,台媒称昆凌低调剖腹生产,众人好奇的“小周周”性别也终于确定,结果周董与昆凌第一个“爱的结晶”是个女孩儿,让人惊喜万分。

  人说昆凌简直是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这辈子才能有这样的公主好命,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周杰伦和昆凌的花式虐狗亲密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亲密照 昆凌

上一篇:这会儿就生了!昆凌剖腹为周杰伦产下女儿小周周 下一篇:网友纷纷自发为周董宝宝取名 周凌jolin获力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