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安冉李蒽熙突现热搜 自拍照令网友惊呼瞎了(图)

大陆 新文化网 2015-07-16 14:05:45
[摘要]韩安冉李蒽熙突现热搜,韩安冉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变形计》,因此也被更多人所熟知,昔日整容成瘾的花季少女如今再度曝光,所晒自拍照让网友惊呼“瞎了”。

2.jpg

  韩安冉李蒽熙突现热搜,而马文超、刘梓晨也一起在话题下出现,只是乱入的柯冉一直在发微博称“真正的@韩安冉o3o我是柯冉我为你加油”,也实在是令网友看不懂,当然可以确定的是,韩安冉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变形计》,因此也被更多人所熟知。而刘梓晨则是曾被广为报道的“15岁蛇精男刘梓晨PK韩安冉Abby李蒽熙Danae”,曝光的照片使网友直呼“醉了”。

  韩安冉,女,1999年出生于江苏南京。湖南卫视《变形计》城市主人公,与来自农村的盘江龙角色互换。2015年4月参加录制大型角色互换真人秀节目《变形计之青春作伴》。自小父母离异,母亲重组家庭后,变得叛逆无比并自爆整容,声称自己“活到老整到老”。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韩安冉 李蒽熙 自拍

上一篇:网曝奶茶妹妹现身医院孕检 与刘强东好事将近(图) 下一篇:网友微博质疑姚贝娜假唱 大胆与华谊人员呛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