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Ella李宇春郭晶晶 女汉子巧变成女神?(图)

明星秘闻 光明网 2015-07-16 14:45:10
[摘要]女人的美分很多种,有的人是天生丽质,有的靠后天修炼,比如很多女星,刚开始出现在公众视线时还是个假小子,与美女完全不沾边,但经过修炼蜕变也能成为美女,蜕变过程相当惊人。

  女人的美分很多种,有的人是天生丽质,有的靠后天修炼,比如很多女星,刚开始出现在公众视线时还是个假小子,与美女完全不沾边,但经过修炼蜕变也能成为美女,蜕变过程相当惊人。

从女汉子蜕变成女神的10大女星

  郭晶晶

  如今的豪门媳妇郭晶晶,虽然也不算惊艳美女,但性感有气质,很有豪门贵妇的风范,但殊不知,跳坛出身郭晶晶在跳水界横空出世的时候,完全是个假小子,而且还是个歪瓜裂枣的假小子,但是随着名气增加不断转换风格各种审美造型,现在也变成名媛嫁入豪门了,从当初到现在的转变确实太大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郭晶晶 李宇春 女星

上一篇:刘惜君孙骁骁傻傻分不清 盘点娱圈“撞脸”明星(图) 下一篇:黄晓明销魂睡姿酷似喵星人 明星奇葩睡姿大盘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