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力挺六六与京东开撕 网友齐骂刘强东(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7-19 10:26:30
[摘要]7月18日作家六六发布长微博,控诉京东给自己送来的山竹坏了一大半,并且没有及时妥善处理,而不久王思聪则转发了此条微博。看来二人于京东的骂战即将开启。

  王思聪微博截图王思聪.jpg

王思聪力挺六六与京东开撕 网友齐骂刘强东

  7月18日,多日未发微博的王思聪转发了一条微博,目的是为了力挺之前发长文控诉京东的六六。

  王思聪转发六六控诉京东的微博称,自己有同样的经历所以特别理解,不管大V还是老百姓都希望得到该有的尊重。此外王思聪又爆料,称自己在京东买了组装机,被第三方把私人信息截图发网上了,京东至今没给说法。

  此前,六六发布长微博,控诉京东给自己送来的山竹坏了一大半,并且没有及时妥善处理。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力挺六六

上一篇:范冰冰连衣裙装秀美腿 气质优雅小清新(组图) 下一篇:贾玲道歉获六小龄童点赞 网友纷纷支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