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玲道歉获六小龄童点赞 网友纷纷支持(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7-19 10:48:08
[摘要]18日下午,贾玲就“恶搞花木兰”一事发表道歉声明:“辜负大家,对不起。”而贾玲所在的节目《欢乐喜剧人》也将停播一周。

  贾玲.jpg

贾玲道歉获六小龄童点赞 网友纷纷支持

       近日,喜剧演员贾玲恶搞花木兰的视频引发争议,成为舆论关注热点。14日,武汉市黄陂区通过本网发表公开信,吁请湖北老乡贾玲回木兰故里看看。昨日18时,贾玲发表致歉微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同时宣布停播。昨晚,黄陂区委宣传部、木兰文化研究会以及网友纷纷为贾玲“点赞”,称赞道歉之举体现了一名负责任文艺工作者的担当。

  贾玲在这篇题为《辜负大家,对不起》的道歉信中,首先对喜爱她的观众致歉。贾玲说,“由于我的无知和疏于学习,演绎了花木兰这个作品,经过这两天的学习,我深刻的意识到这样做是不对的。”同时,她明确表示“花木兰是受人尊敬的巾帼英雄,显然拿她来演绎成一个喜剧作品是不合时宜的,也是有违公众审美习惯的。”

  贾玲道歉、节目停播,木兰故里黄陂对此很满意。黄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弢第一时间为贾玲“点赞”:作为从湖北农村出来的孩子,贾玲喜剧之路十分坎坷,窘迫时还经历过为了躲房东只敢晚上出门的日子,成名的过程很励志,本身创造作品压力就很大,恳请舆论别伤害她。希望这次风波对贾玲来说,是一种成长的历练,敢于站出来道歉,其担当精神是青年文艺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民间文化学者也接受了贾玲的道歉。黄陂木兰文化研究会会长明德运表示:贾玲今晚的公开道歉态度诚实端正,对巾帼英雄花木兰的形象有新的认识,其中提到的艺术无涯、传统有界,表达了艺术演绎不能有损巾帼英雄花木兰乃公众人物形象。诚恳致歉和深刻认识,令我们研究会倍感欣慰,希望贾玲在今后艺术生涯中创作出更好的精神产品,弘扬正能量。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贾玲道歉

上一篇:王思聪力挺六六与京东开撕 网友齐骂刘强东(图) 下一篇:郭敬明回应抄袭事件 将对传言不予理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