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星节目发飙怒批《小时代》 对郭敬明不感冒(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7-21 09:52:06
[摘要]上周五爱奇艺《奇葩说》就“没钱要不要生孩子”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很多网友觉得金星在《奇葩说》节目中怒批《小时代》是因为不喜欢郭敬明才会有此番言论。

金星

  金星柳岩

   上周五爱奇艺《奇葩说》就“没钱要不要生孩子”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正反双方各执一词,展开雄辩,现场火药味十足。当听到有辩手以“特别”的角度去阐述观点时,金星现场怒斥对方:“你是生活在《小时代》吗?”令现场气氛一度僵持不下。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觉得金星怒批《小时代》嘲讽意味过于明显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近日,金星独家回应了在节目中怒批《小时代》事件。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金星 郭敬明 小时代

上一篇:文章姚笛赵丽颖陈晓 细数红透半边天的荧幕CP(图) 下一篇:金星怒批《小时代》 图揭金星变性前后之差异(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