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房祖名正筹备新专辑 成龙频返台开导儿子(图)

港台 北青网娱乐 2015-07-21 10:26:43
[摘要]房祖名去年于北京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扣留看守所半年,于今年2月中释放,随即与母亲林凤娇返台湾生活,此后祖名变得沉默,成龙频返台开导儿子。

成龙与儿子房祖名(资料图)(1 /6张)

\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去年于北京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扣留看守所半年,于今年2月中释放,随即与母亲林凤娇返台湾生活,此后祖名变得沉默。基于认为犯了不该犯的错,令祖名面对人群时极为畏惧,即使于熟人面前也表现闪缩。

  对此,祖名父亲成龙当然忧心,为免祖名情绪受困扰患上抑郁,宁愿辛苦一点,趁工作空档时间乘飞机返台湾开解儿子,望他能走出阴霾。经过几个月时间,祖名情绪上略有改善,并已集中精力于音乐上。

  据知,他正筹备国语新专辑,更已完成几首歌曲,不过由于不想给予压力,所以公司未有限期给祖名,待他认为适合之时便会推出。

  对于祖名现时情况,其经纪人接受访问时表示:“他最近还OK,之前只是有点压力而已,现在已稳定了,就正常生活。”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房祖名 成龙 新专辑

上一篇:许美静沉寂多年后复出 细数那些为爱隐退的艺人(图) 下一篇:胡杏儿离开TVB为婚事准备 盘点出走TVB的艺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