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离开TVB为婚事准备 盘点出走TVB的艺人(图)

港台 网易新闻 2015-07-21 10:35:53
[摘要]昨日,36岁的胡杏儿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即将在今年7月期满之际离开“老东家”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并不再续约,她坦言对TVB的栽培充满感恩。

离开TVB 胡杏儿:年龄到了,想放松下

  胡杏儿终于还是离开了TVB!昨日,36岁的胡杏儿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即将在今年7月期满之际离开“老东家”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并不再续约。曾在TVB奋斗达16年之久的胡杏儿,曾凭《万凰之王》夺得“视后”,风光一时,她坦言对TVB的栽培充满感恩。只是,如今自己到了一定年龄,也想放松一下,希望去经历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不过,外界猜测,胡杏儿之所以选择出走,跟其近一两年受到的“冷待”有关。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离开TVB

上一篇:房祖名正筹备新专辑 成龙频返台开导儿子(图) 下一篇:34岁蔡依林为锦荣生日做蛋糕 公开秀恩爱被催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