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微信K歌10强宝贝纪念版写真曝光 周六决赛PK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07-31 09:18:56
[摘要]华商网携手纽约儿童摄影特别为微信K歌10强宝贝们拍摄了“童声同唱”纪念版宣传写真,用镜头留住他们2015这个夏天的灿烂笑容,留存珍藏纪念。

童声happy组的8强宝贝们(2位缺席)

童音baby组的10强宝贝们

  华商网讯 8月1日15时,“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总决赛战火将燃!童音baby组、童声happy组的10强宝贝们现身太奥广场现场对决,精彩战事一触即发!然而在此之前,华商网携手纽约儿童摄影特别为这两组的10强宝贝们拍摄了“童声同唱”纪念版宣传写真,用镜头留住他们2015这个夏天的灿烂笑容,留存珍藏纪念。

  对此拍摄“童声同唱”纪念版宣传海报活动,所有宝贝和家长们都充满热情积极参与,即便是炎炎夏日,也有从宝鸡咸阳等地赶赴拍摄地的家庭。在拍摄现场,小选手们充满好奇。各色服装及发式、道具足以让他们看的眼花缭乱,家长们为了配合尽快完成拍摄工作,也开始协助工作人员为自家小宝贝们挑选合适的服装。化妆和造型老师齐上阵,为每个选手量身打造符合选手自身气质的造型。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经过一番精心梳妆再加上光鲜亮丽的外衣,小选手们各个穿出了明星范儿!少年版“哈利-波特”、少年版“邓紫棋”……一下子出现了不少的明星脸。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10强宝贝们信心满满毫不畏惧,目前正全力备战。

  “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总决赛邀你来观战!

  决赛时间:8月1日(周六)15:00

  决赛地点:太奥广场中心广场(西二环丰禾路西口)

  华商网特向众多网友们发出在线邀请函,邀请你带着自家宝贝一起出任本次决赛嘉宾,现场观战!为10强选手加油助威!只要你亲临决赛现场观看赛事,就有机会拿到华商网携手太奥广场精心准备了价值1318元的太奥广场游乐通票、价值500元的击剑健身体验券、价值160元的爸爸去哪儿嘉年华游乐场通票(含1位大人1位小孩)、价值200元的精美爬爬虫滑板车、更有价值899元的“麦积山-兰州-青海湖-茶卡盐湖”豪华大巴四日游免费名额!惊喜多多,好礼不停!

  本次总决赛华商网邀请到了全国十佳流行音乐主持人、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高杰,西安音乐家协会艺术中心主任、央视特邀歌手、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主评委司马hoho以及西安教育电视台少儿主持人功夫熊猫刘叔叔坐镇评委席,为10强选手进行专业指导点评。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两位神秘导师带队童音baby组、童声happy组,这两位导师更会现场PK飙人气。而去年微信K歌嘉宾吴昊、霍文婷也将回归,为本届小选手呐喊助威!

  “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10强选手他们分别是童音baby组的雷梦睿、王涵中、张艺聪、张瀚哲、陈歌珊、豆豆(马思妍)、王琮誉、郭雨萱、李秉宸、李梓煜,童声happy组的李想、张乐彤、郭忻悦、陈敬雄、宋果儿、张耀扬、李冠甍、姜文菲、薛可越、葛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K歌

上一篇:童声同唱微信K歌10强名单揭晓 周六总决赛 下一篇:童声同唱微信K歌决赛落幕 李想张瀚哲夺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