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六小龄童首谈被骂 称孙悟空白骨精恋爱是三俗(图)

大陆 中国日报网 2015-07-31 15:01:52
[摘要]六小龄童的美猴王似乎已经无法被超越,86版《西游记》堪称再现原著经典,近日六小龄童接受采访称“坚决抵制恶搞经典,孙悟空白骨精恋爱是三俗。”

\

  六小龄童首谈被骂 呼吁不能恶搞经典 否认"猴王代言人"身份

  六小龄童的美猴王似乎已经无法被超越,86版《西游记》堪称再现原著经典,即使高科技高成本制作电影的今天,要想完全超越80年代的《西游记》,似乎很难,影视作品中,再现美猴王的形象也难超越六小龄童的美猴王。

  29日下午,六小龄童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时,首次谈到网上被骂。他说,自己只是个普通观众,只是呼吁不能恶搞经典。对于“猴王代言人”的身份,他也予以否认。

  以美猴王的形象闻名于世,随后又将更多心血放在了西游文化的推广和传承上,不免有观众把六小龄童看成是猴王的代言人。六小龄童对此进行否认。“我就是一个普通观众,我只是代表我的观点而已。我只是呼吁不能恶搞经典,个别网友也没有必要辱骂,甚至说一些恶毒的语言。”

  很多观众可能以为六小龄童只演过孙悟空一个角色,事实并非如此。六小龄童还演过胡适、鲁迅、周恩来等诸多角色。但是,孙悟空的角色无疑是光环最大的。“孙悟空这个形象无疑是我艺术形象当中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没有一个角色的影响力和喜爱度能跟美猴王去抗衡。”六小龄童如是说。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西游记 恶搞

上一篇:海陆和于小彤闹市深吻 大秀恩爱旁若无人(图) 下一篇:孙红雷微博晒合影为罗志祥庆生 二人酷到没朋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