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陶喆深夜醉酒带前女友回家 被长辈痛斥不像话(图)

港台 中国网 2015-07-31 15:14:43
[摘要]近日,陶喆再度曝出负面消息。陶喆经纪人称随行工作人员先送陶喆回家后,随后再将友人送回住处,该报道中所谓的“图片”纯粹是以看图说话的形式胡乱编造。

\

      陶喆本月初才因出轨召开记者会咽哽道歉,并谢谢老婆江佩蓉(Penny)原谅,不料日前又活逮陶喆喝茫和前女友同车返家,Penny凌晨也突然将脸书大头贴的夫妻恩爱照换掉,稍早记者走访她家族在永吉路经营的“东顺五金行”,只见Penny哥哥在店外挥汗整理货物,询问妹婿陶喆又载妹回家疑似偷吃?Penny哥哥先瞄一眼记者手中娱乐版报纸,随即说:“我在工作中,不会回答你的问题,请你出去。”

  稍后疑似Penny的长辈走出店外抽烟,记者将出版的“陶喆烂醉正宫先走一步车藏辣妹返家”的新闻给他看,他脱口说出:“不夹囝(台语意指不成材、不像话)。”记者再问是否觉得江佩蓉受到委曲、觉得陶喆这个人如何?他态度转趋低调说:“我不清楚。”随即走进店里。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陶喆 前女友 不像话

上一篇:吴宗宪大方回应小三传闻:被误解是事业一部分(图) 下一篇:杨丞琳晒昔日组合旧照 网友称满满的都是回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