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变形记杨馥宇整容成瘾 15岁便已是夜店女王(图)

电视剧 妆点娱乐 2015-08-03 15:27:59
[摘要]变形计杨馥宇整容成癖生活糜烂,自甘堕落已是夜店女王。杨馥宇叛逆不羁,酷爱化妆,小小年纪就习惯了城市中灯红酒绿的生活,更是频繁现身夜店。

44.jpg

  经打探得知,杨馥宇今年15岁,从小生活在繁华的大都市里,小小年纪就习惯了城市中灯红酒绿的生活,热爱健身和舞蹈的她,更是频繁现身夜店,被称之为“夜店女王”。酷爱自拍的她,在微博晒出过许多美照,不少人质疑其整容、年龄造假,但小编却不予苟同。

  在变形计杨馥宇今年5月10日晒出的与妈妈的合影中,看得出来其美貌完全遗传了妈妈,五官精致立体,脸型也是标准的没人脸。不过一经节目放送嘛,杨馥宇的脸型似乎就从锥子脸变成了小圆脸,容貌也没有自拍中那么出彩。不少网友看其行事作风和妆容后质疑道:“她真的是15岁??”“真人幻灭,自拍信不得!”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变形记 杨馥宇 夜店女王

上一篇:《花千骨》大结局在即 白子画失忆小骨交后事(图) 下一篇:张馨予葛天湿身开战 张馨予单手扔轮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