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变形记杨馥宇整容成瘾 15岁便已是夜店女王(图)

电视剧 妆点娱乐 2015-08-03 15:27:59
[摘要]变形计杨馥宇整容成癖生活糜烂,自甘堕落已是夜店女王。杨馥宇叛逆不羁,酷爱化妆,小小年纪就习惯了城市中灯红酒绿的生活,更是频繁现身夜店。

11.jpg

  15岁的西安女孩杨馥宇,夜店是她最爱去的地方。在舞池里摇动身姿引来旁人的注目,这让年少的她,虚荣心得到了大大的满足。杨馥宇的父母对此感到万般忧虑,然而女儿的叛逆让他们束手无措。杨馥宇性格火爆,一言不和便会拳脚招呼,但她又十分仗义,小伙伴有困难,她总是最先伸出援手。她还很讲究原则,只要是自己做错了,便会低头认错,固执的眉宇间,颇有些侠女的风范。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杨馥宇也不例外,生活中总是精心打理着自己的妆容。她直言在她的朋友圈里,不化妆就会成为异类。即使是在艰苦的变形生活中,杨馥宇也是化妆包不离身。此次变形,她是首位前往哈尼古寨的城市主人公,远离城市的浮华和喧嚣,祝愿她能找回青春最初的模样。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变形记 杨馥宇 夜店女王

上一篇:《花千骨》大结局在即 白子画失忆小骨交后事(图) 下一篇:张馨予葛天湿身开战 张馨予单手扔轮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