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檬被骂小三勾刘雨欣老公 男方患性病(组图)

大陆 网易 2015-08-04 08:58:06
[摘要]张檬范世琦节目组cp 正牌男友发照示威最近,张檬和范世琦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如果爱》,在节目当中组cp,大秀恩爱。就当观众都好感于这对cp时,张檬的正牌男友(即李蒙)在微博发声,大晒旅行亲嘴照秀恩爱,似在隔空向范世琦示威。

   张檬刘雨欣

  张檬拍摄假想恋爱节目《如果爱》和范世琦高调秀恩爱,却被男友李蒙公开晒亲热照片打脸,李蒙何许人也?原来李蒙是个官二代,竟然已经结婚三年,老婆就是女星刘雨欣,她曾经在《步步惊心》中出演明月格格。

  网友扒出刘雨欣的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在许多条微博中披露自己婚后的痛苦生活,其中13年的一条微博写道“我每天收到各种朋友碰见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资讯,直到我看得见你俩在我眼皮底下亲热离开,我才知道我傻到家了”,更让人同情的是,她透露自己“忍过你背叛忍过你打我忍过你得性病,忍过你欺骗忍过了太多”。

  刘雨欣还写道因为李蒙而放弃了大好的事业,“生个孩子的时间,所有人都冲到我前面”,加上老公婚后的种种花心举动,让她深感“我是个傻瓜,在自己最好的年华里选择了嫁给这样一个男人”“真的牺牲太多了,我后悔一切那么不值得”。不过刘雨欣目前已经删光了小号的微博,大号的微博也删得只剩下几条。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檬 刘雨欣

上一篇:王诗龄秀小长腿 粉色蝴蝶结公主范儿十足(图) 下一篇:何炅晒与汪涵合影 巧破不和基情满满(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